怎么说看到这句真的被戳动。没有能力却总想着自负的我,从一开始就是笑话就是错误,长久以来的被对比已经承受不了了。强装着外表的正常被指着说是矫情高冷,就连父母也忘了他们训斥的这个无情的人在最开始居然个调皮捣蛋人来疯的孩子。我想说话,我想看着你们说话,但是我也不想我说话的时候你们的眼里都是嘲讽或是漠视。
(今天太负能量了…考前焦虑已经要蔓延出屏幕了😂😂溜了

摘纪录:

我所有的自负皆来自我的自卑,所有的英雄气概都来自我的软弱,嘴里振振有词是因为心里满是怀疑。
——《坦白书》马良

评论(2)
热度(1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