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个墨悠的剧情,但大概是be就不想下去了…

有点算童话paro。

悠然丧失记忆在一片蒲公英花海中醒来,随着被风吹起的蒲公英种子们前行,来到一个个美丽又很轻快的小镇,路上遇见一只小狐狸陪着她一道旅行。

但是越经历这些美好越难过,记忆开始复苏,这才发现这些城镇和风景就是她以前在本上画下的,还配有一段段小介绍。这才想起自己的身份,临海之国的公主,因为有着预知的特殊能力而被父王小心保护不被外人知晓。但是一天城堡突然来了一个生人,女官介绍说是大陆中心的圣教之国来人,新任临海之国的主教——许墨。

许墨的出现让悠然的生活变得多彩起来,不能常听到的大陆见闻,晦涩难懂的教文,还有可以悄悄溜出去玩,就这样两人渐生情愫。但是悠然的能力还是被暴露出来了,在一次袭击中悠然没能躲开,最终失去意识。

恢复了记忆后悠然忽然想起自己以前把画的图册给许墨看过,两人还一起合作了不少图,下意识想找他,就看见那只一直陪在身边的狐狸变化成了许墨。许墨说最后你还是想起来了,虽然我更希望你能一直沉浸在梦里。梦里?悠然奇怪,这才觉得原来自己一直感觉不对劲的地方在这里。许墨回答是,因为他赶到的时候悠然只剩下一点气息了,为了让她精神能留存他就让悠然的意识留在自己的梦里,而身体就由他想办法。悠然问那她的父亲呢,还有那些宫人,许墨只是笑笑。

……编不下去了,再往下感觉就是be(x)现实中死去,而意识留在对方的梦境中,在梦境中相互陪伴度过了一生,所处的世界不再有阴谋和灾难,他为她编织了她所希望的故事,我觉得挺浪漫的(不啦

评论
热度(37)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