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摸了爽就跑的paro…拟定全息游戏w想画四格来着,但是洛洛还没想好怎么画就先鸽了(

悠然牧师职业,第一次玩全息被野外打怪时的真实感吓了一跳,为了求生欲狂加自己的力量,导致一开始都没人一起组队,只好自己拿着小法杖一点点戳怪www力气很大,导致级别高之后遇到近身怪还是下意识一杖下去(x)

公会会长,原本的会长父亲在出意外前几个月就把权限移交给了然然,那时候她为了准备毕业没怎么上游戏,只是创建了号,在之后很久才上来。(父亲是游戏设计者之一)

老李设定是游戏公司投资方,也在游戏有号,给然然工会领导的建议。

洛洛是游戏代言人,在然然级别低的时候时不时带她,心灵鼓励(这个再考虑考虑)

起子是游戏GM之一,管理红名啊恶意事件啊等等,经常在悠然身边保护和一起升级。

墨墨是游戏研发者之一,也是很早就接触然然,给予帮助的同时又有点搞事倾向?

queen——然然的复制体AI,拥有了自主意识后脱离游戏管辖,目前在游戏内活动,观察悠然。

雷弟…野外偷袭过悠然,被GM起子锁定中 = =

评论(8)
热度(54)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