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悠然!(性转水仙预警x)

平常对男主们表白够多了,520就给我们的女主角悠然吧❤

作为一个主角控,把游戏都能玩成小说的我当然第一眼就看中小悠然啦(校花立绘不是白吹的),可爱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珍宝,更何况是这样一个坚强上进的女孩。马上面临毕业工作困扰的我看到这样一个女孩子,她刚离象牙塔就面临着社会的考验,虽然青涩但还是在自己的努力下和其他人的鼓励下成长起来,磕磕绊绊只能说更加添彩,一路顺风才是非现实。

所有线路中最喜欢的就是墨悠线的悠然,不仅是墨墨能被她的温柔的信任卸掉玫瑰的花刺,作为玩家的我也会想要她啊!!!当然最新的诺言之约里哭泣的小悠然,不仅老许想拭去她的眼泪拥抱她,我看见立绘表情也要哭了,这两个人真的太好了,就算是俗套的大团圆结局也好,他们能露出幸福笑脸就行。

(我在打什么…总之就是想在今天表白我们的女主角!

评论(15)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