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梗中途冒出来的…高中性转白悠√

高三的白琦学姐一直因为家里的原因比较随性自我,而高一刚入学的悠然学弟则是优等生,一入校就被众多女生认为是未来的校草(x)

学姐在一个雨天把外套给了和喵喵蹲在一起的学弟,但是却被学弟拦住说不能让女孩子淋雨,特别还是学姐。于是变成了学姐抱着喵学弟打着伞,本来学弟想送学姐先回家,但是学姐固执的拒绝了,学弟只好先走自己回家的路。到家之后爸爸不在,学弟先让学姐进来喝点热茶暖暖身子,看出学姐回家的抗拒于是提议外套在自己家洗,明天再给她。学姐不好意思地拨自己的刘海,支支吾吾地回应后找个借口离开了,学弟抱着喵去洗澡,想学姐刚才的样子真像一只踏入别人家领地的喵。

第二天学弟还给学姐外套,结果却被人撞见,虽然两个当事人都很坦荡但是因为是关于“不良校霸”学姐和温柔可爱的学弟,流言还是悄悄传播了开来。

编不下去了(x)总感觉性转的话他们两个不会像原剧情那样滞停那么久,因为悠然是女孩子性格虽然很坚强,但在高中时对待校霸时还是会因为性别差异和不了解实情而有些远离。男孩子的话就不会畏惧这些了,更因为是给过自己外套的学姐,不会是流言中的不良(怎么这么像青春校园恋爱剧的经典桥段x

评论(6)
热度(39)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