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预警,双悠然」
→女性悠然queen,男性优然king
→沙雕脑洞
→如果是bs想要悠然的力量,却发现除了queen以外,这个世界还存在以前未知的king的力量。
…………
queen的力量被封存,还是原世界线的悠然,失去记忆后过着平凡的人生路线。但是king却不一样,他是在另外一个世界线的优然,在那里世界被bs彻底搅乱,新生的人类横行着城市,为了寻求改变“未来”,king借助着能力来到了这个世界线。
“我是另一个世界的你,我们是最不会存在欺骗的存在。”king这样对着queen说,queen经历了种种事件后,把king当成了心灵的慰藉。
“我想知道真相,我想救他们。”queen对着king道。
“没事,我说过我们会永远是一体的。”
…………
啊,我果然好喜欢水仙x再想想怎么捋顺线

评论
热度(23)
© 三微月/Powered by LOFTER